台北也有超火紅的玫瑰冰淇淋!






 
 
在欉紅 一直被我收藏在口袋超級久超級久的店家 從早期店中店經營模式到現在終於獨立出來開店 我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正式的前往拜訪
在欉紅用台語念的意思是 果實在枝頭上最熟成飽滿的狀態 使用的食材都精挑細選  標榜有機無色素 以台灣當季 當地水果製成的法式甜點 軟糖 
我之前一直要去吃 然後一直沒去吃 直到某一天跟樂哥去了永康街吃飯 才終於讓我相遇了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欲罷不能的狂點~
 
隱藏在靜謐的巷子裡 外觀非常日式簡約 所有物品井然有序排列 我想 有強迫症的人 應該會很興奮 我就很想弄亂 沒辦法 我是破懷狂 看到整齊的東西 渾身發癢『離題』
  
 挑高設計空間 用餐時不會有壓迫感 

 
溫暖的木頭裝潢 跟一般甜品店家風格不同 這裡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少有甜品店讓我會一眼就覺得可以相信食材是天然的的印象 畢竟法式甜點通常在製作過程 為了色澤漂亮 多少會添加色素進去~
我們那天去 因為下雨 所以沒人 我跟樂哥在那坐了一下午 原本只是要吃他們的花朵冰淇淋而已 結果後來發現店家的甜品實在太用心太好吃 索性決定慢慢品嘗這美味
 
在欉紅有分一二樓 一樓大部份是店家商品介紹空間跟工作吧台 只有零星幾個位置 二樓才是用餐區 我們坐在一樓 因為沒人 這角落區還不錯 窩在那一下午 其實挺舒服的 店家也不太會管我們要幹嘛 
 
二樓用餐區 簡單桌椅 如果有沙發 我想更棒 
 
這幾年 因為食安問題嚴重 所以市面上標榜純天然有機食品紛紛出籠 連果醬也是 在欉紅的果醬 如果你有吃過 你便會感動 我一開始也以為 在欉紅也是因為食安問題才生產果醬 但結果並不是這樣 在欉紅會生產果醬 只是想要讓台灣在地水果發揚光大 讓國人能吃到更多來自台灣各地方最棒的食材 台灣這塊寶島 很多很厲害的食材可以發揮 透過店家合作 讓更多在地食材能被大家知道
 
店家中間位置是商品區 全部都是店家最自豪的手工果醬 每一罐果醬都是店家用心製作的 口味很特別 每一口都讓我驚豔

 
 
每一罐果醬都有適合沾醬的獨門品嘗方式 像是黃梅甜桃用來配沙拉或水果更能發揮果醬的特性 馬拉邦山草莓就是百搭款 不過配咖啡或是口味較重的巧克力更不錯
成份只有水果本身 糖 冰糖 寒天等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跟人工化學色素 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可口的影片奉上~~
   
菜單非常簡單 就一張 裡面有咖啡 茶飲 跟甜品 我們今天是要來吃花朵冰淇淋的~
 
花朵冰淇淋也是新鮮水果跟台灣茶葉製作的 每份為180元 櫃台上的小板子會有每天的口味選擇喔~
 
這是仙人掌配伯爵奶茶口味的 外形非常漂亮 我也真會選 選到剛好顏色有搭到 真的捨不得吃呢 太美了!
仙人掌味道偏酸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酸度 冰淇淋非常綿密 因為是手工製作 所以融化比較快 中間是伯爵奶茶味道 也是來自台灣的茶葉跟牛奶 味道很溫醇濃厚 甜度也適中奶味十足但不是那種很奶很奶的味道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順口~
 
請不要忘記這隻餅乾 因為單吃也很好吃 這也是店家自己做的噢~很脆 是竹炭加牛奶
 
 
另一朵是洛神加伯爵牛奶 顏色不是那麼鮮艷 但可口程度不輸仙人掌 洛神花 我很喜歡 洛神花茶或是洛神花乾都是我會吃的零嘴 這款冰 跟仙人掌比 沒有那麼的酸
味道也非常棒 店家以純粹 天然 無添嚴格把關 讓消費者吃冰但無負擔~
吃完這兩朵冰 實在有點空虛 加上雨好大 我們索性繼續點 店內甜品~
 
如果有在之前小自由咖啡裡吃過這款檸檬塔 那你一定不陌生 在欉紅厲害的甜點再次重現江湖 
檸檬塔 140元 好可愛像山丘般的形狀 我一向很愛吃檸檬塔 到哪都要吃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 都知道我愛檸檬塔 好吃的檸檬塔會帶我上天堂 不好吃的檸檬塔會讓我翻白眼 而且是翻到後腦勺的那種~
 
不誇張 我一切開 更濃的香氣撲鼻而來 但不是那種人工檸檬糖精的味道 是非常天然的味道 跟一般不同的是 外面檸檬奶油通常是篇半液狀會流動 不過在欉紅的檸檬餡是屬於比較固體的口感  含在嘴巴裡慢慢化開 非常滑順 屬於比較甜的檸檬塔 我覺得不酸 但滋味卻很棒 塔皮部分 有脆度 紮實 不會過厚 上面的檸檬皮傻得剛剛好 檸檬皮帶點苦味 配上檸檬塔的酸甜 非常完美~
 
療癒系甜點 香草焦糖布丁 我記得是60元『有點忘了 抱歉啊』
這是為樂哥點的 他那傢伙愛軟軟可愛的甜點  一上桌就擄獲他的心 因為有木盤 玻璃點心碗 木湯匙 這根本是樂哥的餐具必備款啊~
布丁口感屬於那種厚實的 吃得出來店家非常用心在食材上的專研 雖然小小一顆 但因為做得很紮實且也很綿 吃下每一口 化在嘴裡感覺 整個鼻腔會有滿滿香草香味 這我建議慢慢一口一口吃 細細品嘗才是最棒的~
 
滿滿香草籽 看了就好爽!
我們吃到這一道 實在又覺得不滿足 在欉紅甜品會催眠我們 然後雨真的越哭越大聲 所以繼續加點『錢已經不是問題了』 
 
這一道甜品 是最後讓我跟樂哥崩潰的甜品 會這樣形容不是沒道理 因為太厲害!!
柳營鮮乳優格『搭配果醬擇一』80元 價位也太便宜價位也太便宜了吧!!
果醬是可以任選的喔 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真的很難選 每種我都想吃 後來我選這款 黑后荔枝 製作繁複且稀有的味道 甜度相對較低 算是有酸度的果醬
 
果醬裡有荔枝乾 搭配店家手工作的優格 不誇張 榮登本日心中第一甜品 優格沒有什麼甜味 完全由果醬帶出口感 連樂哥也讚不絕口 直誇好吃!
 
邊享受甜品邊在店內遊走 環境非常舒服 滿滿台灣在地食材 雖然下雨 不過我倒覺得我們賺到了 因為人不多 少了吵雜聲 多了份溫馨氣氛 
 
後來我又買了軟糖 店家招待我們紅心芭樂軟糖 不添加吉利丁的法式軟糖 口感比較軟 不含防腐劑 只靠糖份來維持鮮度 建議可配咖啡或茶 滋味更好喔~
 
雨停了 我們也要回家了 不然我們會點光店內甜品的『笑』
在欉紅 我會再去的一家店~下次來吃吃方形土司配果醬~
 
原文內容來自iPeen愛評網「『甜點』台北大安 終於走進隱身在巷內的手作天然店 在欉紅 Red On Tree台灣水果做的季節性商店」 其他推薦文章




https://tw.news.yahoo.com/台北也有超火紅的玫瑰冰淇淋-0700003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